何八斗

中国婚礼·我的女儿出嫁了(番外篇)3

何  炅:我宣布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婚礼正式开始!现在有请新郎上台!

(无BGM)

何  炅:现在有请新娘入场!

(沈爸牵着沈梦辰入场,BGM《女儿出嫁了》)

何  炅:请新娘父亲把新娘的手交给新郎

沈  爸:海涛,我把我女儿交给你了,我放心你

杜海涛:爸,我一定会对梦辰好的,您放一百个心

何  炅:涛涛,你愿意娶你对面的梦辰吗?无论……(后面自行脑补)

杜海涛:我愿意

(全场欢呼)

何  炅:梦辰,你愿意嫁给你对面的涛涛吗?无论……

沈梦辰:我愿意

(全场又是一阵欢呼)

何  炅:现在请跳跳俏俏小咘芽送上戒指和捧花!跳跳俏俏小咘芽,来干爹这儿,对,把戒指给海涛叔叔就可以了,小咘芽,先把花儿给干爹。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!

(交换戒指中)

何  炅:现在是丢捧花的时候了,谁能幸运地接住这份祝福呢?

(吴昕接住了捧花)

何  炅:祝福昕昕!希望你能早日脱单!好的,下一项呢,希望小杰和娜娜捂住跳跳俏俏的眼睛,嘉嘉,你捂住小咘芽的,因为接下来的内容少儿不宜。新郎,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

(BGM:《这就是爱》)

(一分钟后)

何  炅:让我们有请快乐家族上台!

(BGM:《啦啦歌》)

快乐家族:大家好,我们是快乐家族!

何  炅:像十几年前那样,涛涛需要和梦辰玩一下当年那个游戏

(10minute Later)

何  炅:最后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的来宾!快乐家族!天天四小花!历代天天兄弟!火星特工!各位侦探!台里的其他同事们!汪台长!小河乡村民们!康辉主任!尼格买提·热合曼!朱广权!还有我的撒撒!张艺兴!杰哥!黄老师!大碗宽面姐姐组!幸福无限工作室的成员们!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涛涛和梦辰的婚礼,考虑到大家这个时候应该饿了,所以今天的仪式就到此结束!大家可以吃饭了!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