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八斗

中国婚礼·我的女儿出嫁了(番外篇)2

(接亲)

(沈梦辰家)

沈梦辰:一定要让他们进不来,但也别太夸张了

伴娘团:好!

(楼下)

杜海涛:姐姐妹妹们,你们不是应该在楼上吗?怎么下来了?

吴  昕:受梦辰的命令,你们必须通过了考验才能进去

何  炅:什么考验啊?

吴  昕:这可不一定

伴郎团:啊?!

吴  昕:首先,像娜姐婚礼那样,做俯卧撑唱歌。杜大肠,你当年就没做下来吧!

杜海涛:昕姐,你别小瞧我,我都这么瘦了…

吴  昕:那好,你先来

杜海涛:睁眼是乖乖,闭眼是乖乖,摸着你脑袋,说不出拜拜

张  杰:这就是爱~

杨  迪:跨起来跨起来…

刘  维:因为你是范晓萱~

李维嘉:快乐不假,你懂的呀,还有什么会放不下,世界很大,还去哪里呀,快乐就在我们脚下,出发!

撒贝宁: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

蔡国庆: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,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…

大张伟:就这个feel倍爽~

何  炅:妹妹们,看在我这么大岁数的份上,放过我吧

吴  昕:不行,你看人家蔡老师都唱了,你…(坏笑)

何  炅:侦探的法则…

吴  昕:不是,何老师,这么喜庆的日子你唱这么晦气的歌?算了算了,算你过了

李斯丹妮:好了,这一关就算你们过在了,下一关,你们走楼梯上楼,我们坐电梯上去

何  炅:老年人呐!

吴  昕:哎呀,别抱怨了,快上去吧

(楼上)

沈梦辰:幸亏我家不是密码锁,要不就出现上次那样的错误了。一会儿管他们要红包

伴娘团:好嘞!

谢  娜:外面的,想要进来先给红包!(狂笑)

(一千元红包塞了进去)

谢  娜:太少了,再来

(两千元)

金  晨:你们也太抠了吧,说,是不是金牛座的何老师出的主意

(五千元)

沈梦辰:放他们进来吧,再不结束我都饿了(偷笑)

(门开了)

杜海涛:(靠在沈梦辰肩上)乖乖,没有找婚鞋什么的吧(撒娇)

沈梦辰:今天没有,放心吧,我们走咯!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