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八斗

今天做沈么

(9:am,北京)

沈:Hello,我现在在北京,今天我要去看话剧,还有神秘嘉宾哦!

(《开心麻花三生plus》彩排中)

沈:现在是彩排时间,神秘嘉宾马上就来咯!

沈:Suprise!乖~你演得太好了

涛:小乖~你怎么来了!

沈:嗯……我想你了。这么久没见面了,怎么,不欢迎我?(假装生气)

涛:(连忙解释)不…不是,当然欢迎了,你来了我可不得超常发挥?(笑)

其他演员:嫂子来啦!欢迎欢迎!最近涛哥总在休息的时候提你,我们最近可是被狗粮包围着呢!

沈:杜!海!涛!

涛:怎么了,乖乖,撒狗粮不可以吗?(撒娇)

沈:……(无语)

快乐家族:涛涛~我们来啦!

涛:何老!嘉爷!昕姐!娜姐!呀!杰哥也来了,欢迎欢迎!

(快乐家族拥抱)

炅:好巧啊!梦辰也在啊!

沈:何老师,嘉哥,昕姐,娜姐,杰哥,欢迎欢迎。对了,杰哥娜姐,你们来了跳跳俏俏小咘芽怎么办

杰:她们也来了

跳跳俏俏小咘芽:(小奶音)海涛叔叔!梦辰阿姨!我们来了!

涛,辰:哎呦,小宝贝,好久不见,都长高了

跳跳俏俏小咘芽:嘻嘻,海涛叔叔演出顺利啊!

涛:谢谢宝贝们,叔叔会加油的

(某狗头侦探突然闯入)

撒:Hello!炅炅老师,娜娜,维嘉,吴昕,海涛,梦辰,你们都在啊!

涛:撒老师,欢迎欢迎!

沈:欢迎撒老师!

炅:撒撒!

娜:撒老师帮我们拍个全家福呗(坏笑),一会儿我帮你们双北拍一张

撒:娜娜你这……

娜:拍吧(坏笑)

撒:站好,三,二,一,茄子!

娜:该双北了,炅炅,撒撒,三二一,茄子!

(《开心聊斋三生pIus》演出中)

(结束后)

沈:乖~你太棒了!!!

涛:谢谢小乖~爱你

炅:哎哎哎,这还有三个单身狗呢

涛:略略略,何老怎么不给我们找个嫂子呢

炅:这……

昕:好啦好啦,一起吃饭去吧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